莫须行

(bl穿书)他是外来人13

  掌声如约而至,大家都是聪明人,这位小少爷的言外之意谁不清楚,既坦然地接受了身份,也明里暗里的告诉他们,他也不是好惹的。


  晚宴顺利的进行着,李清承跟着乔司南去认认脸,熟悉一下会客流程。


  等到了时崇和左铭这群人时,他们的脸色就没有那么好了。


  时崇那欲言又止的表情,乔司南倒是不意外,只是这个左铭……


  碰——


  突如其来的声响打坏了宴会的平静。


  一个金发少年满含泪光地冲了进来,带着红彤彤的无辜鹿眼直直地冲到李清承他们这边。


  “乔恩宝贝!”

  

  “乔恩!”


  “宝贝!”


  左铭几个一看到是乔恩立马激动了起来,一把抱住冲过来的乔恩。

  

  “宝贝你没事吧?怎么哭成这样?”


  “乔恩宝贝是谁欺负你了,快告诉我,我去给你报仇!”


  乔恩的眼泪不停地流,唯唯诺诺地望向乔司南,但得到的却是乔司南冰冷的眼神。

  

  乔恩吓得连忙躲在左铭的怀里。


  时崇在看到冲进来的人是乔恩时也有点吃惊,但没听到系统发布任务后就不在注意,甚至为了防止被乔恩看到,偷偷藏匿在人群中。


  而岑彦发现乔司南的眼神后,有些担心他们他们今晚能不能顺利离开。


  乔司南在看到冲进来的人是乔恩后笑容就不见了。


  紧跟其后的保镖看到面无表情的乔司南就知道自己闯祸了。


  他刚刚一时鬼迷心窍,一不小心给这位旁系少爷钻了空,闯了进来,这下家主肯定不会放过他!


  李清承看到乔恩这群人的脸没了以往的烦厌,大抵是他现在有能力对付他们,不再担心他们会给他使绊子了。


  不过,他这个人睚眦必报,该讨回来的,他一样不会少。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将这个人带出去!”管家赶紧使眼色给保镖。


  “是!”


  “你们干什么!快给我放开!他可是乔家的少爷,你们怎敢对他动粗!”


  就在左铭几人拦着保镖的空挡,乔恩再次躲开了保镖的手,这次直接冲到乔司南的腿边,哭的梨花带雨。


  “家主,求求你,求求你不要赶我走,我会听话的,我真的没有要沾染那个位置的意思!”


  乔司南的脸越发难看,他开始盘算该处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货。


  时崇觉得这剧情怎么有点不大对啊。


  “系统,怎么回事?主角受怎么变成这样了?”

“呃…这,系统也不知道啊,剧情进度显示一切正常啊。”


  乔恩见乔司南对他的祈求不为所动,看见一旁的李清承,心思一动,转身抓住李清承的裤腿,苦苦哀求道:“对不起,我跟你道歉,求求你不要让家主赶我走,我不会觊觎你的位置的,求求你了。”


  “靠!这家伙居然污蔑我家承承!”时崇心里气的牙痒痒。


  “亲!冷静啊!”


  左铭看到自己的心尖宠居然低三下四的去求这个穷人,气的连忙去把乔恩扶起来。


  但乔恩硬是赖在李清承的腿边不肯起,任凭其他人怎么劝都不肯。


  时崇看不下去了,这主角受明显就是在故意泼脏水给承承,这样下去承承肯定会被误会。

时崇从后面走上前打算把乔恩拉走。


  这时,一只手抵在他的身前,不让他上去。

时崇眼睛一亮,是承承的手!


  时崇一把抓住李清承的手,感觉只要一放开眼前的这个人就会消失不见。


  李清承没有理会时崇抓着的那只手,而是看向乔司南,让他来处理。


  乔司南也知道这件事不能由李清承亲自动手,好在对付这种人,他有的是手段。


  乔司南看了眼心腹,心腹立马知道该怎么做,不一会儿,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冲了进来。


  “快!快把病人绑走!”


  不等乔恩反应过来,他就被几个白大褂捂住口鼻强行带了下去。


  “你们干什么,快放了他!”


  林逸然想要上前阻止,却被人一只手拉住了后领,转头一看,是林逸然的父亲。


  “这里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然后拉着林逸然就走了。


  左铭和岑彦也被自家人强行噤声拉走。


  “家主,乔恩先生先前被诊断出有妄想症,一时疏忽让他跑了出来,还请家主责罚。”


  乔司南脸上的表情终于缓和了一些,点了点头,让他们下去。


  一瞬间宴会又恢复了原先的样子。


  时崇看完了眼前这一幕,心中感慨这个乔司南和书中的乔司南一样冷漠无情,直接让乔恩被定义为是精神病,这样乔恩刚刚泼的那些脏水,也就不攻自破了。


  乔司南无意间看到李清承和时崇两人牵着的手,脸上的笑容又出现了。


  “清承,你们要不要上去换下衣服?”


  眼神示意李清承裤腿处的褶皱。


  “嗯。”


  于是便带着时崇走向更衣室。


  就在李清承经过乔司南时,李清承听到了乔司南说的话,“有些东西,当断,则断。”


  李清承停顿了一下后,抽出被时崇握着的手,又继续往前走。


  时崇看了看空了的手,回头看了一眼乔司南,随后跟着李清承来到了更衣室。


  关上门口后,李清承拿下挂着的衣服准备去到里间更换。


  时崇抓住李清承的手臂,“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李清承甩开时崇的手,转过身来,面对着时崇,“说什么?”


  “说我为什么从一个坐公交只坐一块钱,夏天跑到饮品店吹空调的穷学生突然变成一个身价过亿的乔家少爷?”


  “这个是一点,还有呢?”


  看着李清承没有要说的意思,时崇接着问道:“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接的必要。”


  时崇皱眉,“什么意思?什么叫没有接的必要?”


  李清承抬眼冷漠地看着时崇,“难道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当然也就没有接的必要。”


  时崇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死里逃生,急赶慢赶来找李清承,得到却只有一句,“没有任何关系。”


  系统感应到时崇的情绪不太对劲,发出了警报。


  “哔哔——警告!警告!宿主情绪不稳定!宿主情绪不稳定!”


  “没有关系?哈,李清承,我发现你这人还挺可笑的,什么叫没有关系?”


  他扯开领带,解开扣子,脱掉西服摔到一遍,手将刘海往后一顺,双手叉腰,时崇觉得自己真是要被气昏过去了。


  “李清承,你有点良心行不行,我对你怎么样你还不知道嘛?给你吃,给你穿,陪你玩,陪你回家,我们这叫没关系?这些都喂狗了是吧。”


  时崇见李清承不为所动,闭着眼,手抚着后脑勺一阵疼。


  时崇来回踱步,舌头抵着后槽牙,他不明白李清承为什么会突然这样?


  “哔哔——警告!再次警告!宿主情绪反应过大!请宿主立马冷静!立马冷静!”


  “李清承,我就想不明白了,明明一周前我们每天一起起床,一起睡觉,怕你吃不好,叫人给你送吃的,怕你穿不好,叫人给你送穿的,我这种二十四孝好男人你上哪找?”


  李清承越听越离谱,“你在乱说什么?”


  “我就纳了闷了,我都快像伺候媳妇一样伺候你,你居然一句没有关系就想给我打发了?”


  李清承越听越不对劲,怎么扯到媳妇身上了,“你说什么呢!什么媳妇不媳妇的,你在想什么啊时崇!”


  “是你在想什么才对吧!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了,你竟然想跟我断绝关系!”


  李清承没想到时崇会如此激动,而且,这家伙怎么乱说话啊!


  李清承一把捂住时崇的嘴,小声骂道:“你是不是有病!我和你清清白白,被你说的好像我跟你有一腿一样!”


  时崇才不管这些,他拿开李清承的手,将李清承一把拉过来,双手死死地捧着李清承的脸庞,额头抵着额头说道:“我告诉你李清承,我在国外死里逃生跑去那种什么鬼野营活动就是为了得到交换生的名额回国给你一个惊喜,现在我好不容易活着回来见你,你现在一句没有关系就想撇开我,我告诉你,你做梦!”


  “什么?什么交换生的名额?”


  时崇这次遇难竟然是为了回来见他?


  “不是时崇,你冷静一下。”


  李清承想要推开时崇的束缚,好好理清自己刚刚时崇说的话。


  “冷静?我现在气到爆炸!还冷静个屁!李清承我问问你,你的心是不是石头做的,怎么融都融不化?你是不是非要我在你身上留下些什么你才不会随便推开我!”


  嘭~


  李清承的脸瞬间红了,时崇的话就像一个炸

弹,一下把他的心房炸的砰砰跳不停。


  “危险!危险!宿主情绪转向黑化!将启动冷却模式!”


  时崇紧紧地控制着李清承,看他一直低着个头不说话,问道:“你干嘛不说话?”


  李清承不敢看向时崇,他知道时崇说的是气话,但这也太容易让人误会了!


  “你不说话那我就!”


  “冷却模式开启。”


  话音未落,时崇就被迫进入睡眠模式,倒在了李清承的怀里。


  李清承慌忙接住时崇高出他一个头的身体,“时崇,你怎么了?醒醒,时崇!”


  时崇在昏过去的前一秒都还在想,等他醒来一定要堵住李清承的嘴,看他还能说出些什么气他的话!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